朋友恋爱了

朋友恋爱了!我们都很替她开心,因为她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应。她努力地表达自己的心意,那是多么令人佩服的勇气。

地球那么大,人这么渺小,在几十亿人中,要遇到一个自己喜欢,而又喜欢自己的人,已经算是一个奇迹了。

当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不能说是爱,因为爱,是只有在一起的时候,慢慢由喜欢升华而成的。所以千万不要说,因为对他没有爱,所以选择不在一起。如果因为有爱才发展的爱情,那不如直接步入婚姻?爱,是由很多很多的喜欢形成的。 也有人说,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彼此都产生了默契,慢慢变成一种习惯,慢慢由喜欢转换成爱。或许我们有天会惊讶地发现,没有他,生活好像过得没有意义。那段日子要是没有他的陪伴,或许我的生活是平淡无奇,没有惊喜,漫无目的地生活,工作,学习...

所以亲爱的,请你明白,你的存在对我是多么地重要。即使我的心意造成了你的压力,我还是想这么说。


祝福你们,我的朋友。你的幸福,我的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