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小品

为了assignment而去观看一场精彩的舞台剧。冒雨地去,冒雨地回。去回途中的一些回忆,很多照片都是请朋友当模特儿。感激!感激!以下的句子纯属配合照片的背景,请别误会。谢谢。


sally & yen

生活没有了你,仿佛也迷失了方向,不知该往哪里去...

...如果等待真的能够换取真爱,或许,我还愿意等待...

如果说,没有了爱情,但至少,我还有友情,伴在我的左右

不想再说些什么,我无言,你也无语...

为课业摄下资料&记录

舞台剧结束后,在外体会从前

等待轻快铁的到来

在此感激在舞台剧表演时被我抓着的yen和bee,感谢在我受到刺激时给我抓着的手,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