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ode Search 2008 Photography Shootout Contest

11月29&30日那个周末,和朋友到Cineleisure Concourse出席J-Mode Search 2008 Photography Shootout Contest.带着自己的40mm—150mm zoom lens到现场去。

周六和已约好的朋友Eric,凯,伟和kt到那拍照。比较来说,周六的演出比较普通,只是model带着Lacoste眼镜走台步,一些歌星到场唱歌。一个小时的节目很快就完毕。
满江红


女歌手和一个不懂事而自己走上台的可爱小女孩

步在浪漫小街时的留影

lw很努力地研究才买的相机

绚丽的圣诞装饰,让人不自觉沉溺其中

小小的舞台上,有着布置圣诞气氛的房子

咦?圣诞老人到底送了什么给我呢?

寂寞可以杀死一只熊

很难得看到自己很喜欢的狗熊,很想拥有

(不过第2天有人送给我了,嘿嘿,幸福!谢谢给我幸福的人)

**************************************************************
周日,Eric来载我。其他的朋友并没空出席,所以,好难得的两人行。不过Eric借我玩玩他的闪光灯,挺好用的,尤其在室内,需要灯光补充的时候。这次的表演比较精彩,这次是model拿着olympus的相机走台步。接下来是歌手唱歌,再接下来就是钻石走台步。



很喜欢某个模特儿,她有着热情般的魅力,虽然最后得奖的不是她,但她真的很不错。就是最后第二张照片的那个模特儿。嘻:p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