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Day

情人节那天早上,还是得上课。还需战战兢兢地听lecturer讲课。不过,一放学就冲回家了,因为男友在家等我了。哈,本来说好不出门去的,不过情人节作祟,还是想出去走走。先到他公司搬了木,就到1-Utama去买不织布,因为我想学习做。回家前买了寿司当夜宵,他买了巧合力给我,哈哈,开心!因为我喜欢吃chocolate嘛!


happy抱着chocolate

这本书是收到的情人节礼物,谢谢你!虽然只是一本设计杂志,可是对我却是很有帮助。


有些人会抱怨,为什么情人节却没有情人?为什么没有一个对象让我送礼物?哈哈,其实情人节也可以送爸妈礼物哦!你们的情人节呢?都是怎么过的?收到礼物吗?记得礼轻情意重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