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1st birthday

本来以为真的没有人替我庆祝生日的,渐渐从抱有希望到不想抱有期望,因为生日第2天还要上课,而我还是在绞尽脑汁地想着明天的功课,都没心情了。只是一直有男友的陪伴和劝导,才勉强出去喝茶的。想反正没人替我庆祝,就自己叫了一片小蛋糕,为替自己庆祝。结果不久,那些“骗我没时间,忙”的那班小姐,突然出现,真是惊喜了一下。所以,我又哭了,当然,我又刚好不修边幅,留丑了。不过,我很感动哦!谢谢你们!



第2天,和之前吵架的老师冰释前言,还蛮高兴的。男友接放学,回家后发现椅子上有一束玫瑰花,哈,又有惊喜,好开心好开心!原来男友送我去学校后就去步行他的计划,为的是给我惊喜,嘿嘿!谢谢他!

嗯,难忘的生日!谢谢所有替我庆生的朋友。尤其是父母,给我的礼物,是何其重的.><.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