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熬过了三年,终于毕业了~


难得还请化妆师,谢谢佩玲临时到来,感谢kelly介绍那么好的化妆师给我


和诗敏美女一起留个纪念啦~


有点冲忙的赶到现场穿了毕业袍


在台上大家笑得多开心


我的父母,很感激他们的到来,也感谢他们的栽培,成就今天的我




非常感谢尚盛和慧琪的到来,没什么陪到他们,有点抱歉


以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和诗雅一起毕业,今天终于实现了,太棒了!


琪说她很感动,看着我们进去读书,看着我们毕业,看着我们长大, 其实我更要感谢她们,让我在读书的日子有着那么多珍贵的回忆,为我的人生充满色彩。


感谢贤和佳这两位同班了三年,共患难的好朋友,有你们在身边,真的很好!


原来好朋友一起毕业,是这么令人开心!


我,毅聪,贤和佳


Michelle和我


贤,Michelle,佳和我

沁,我,贤,佳

曾经那么珍惜的友情,终究还是要分道扬镳...


我和男友,感谢他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和充当我的私人摄影师,也谢谢他在我读书时帮我和教我很多,陪我度过艰难时期,谢谢他!


一排美女,哇~~~


毕业怎么能少得了丢帽仪式?


终于毕业啦~
.........................................................................


小熊也说:我毕业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