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nnacle@Duxton

最近有点懒惰,工作回家多数都休息睡觉,所以拖到现在才把照片放上来。这是之前和男友到他公司附近的公寓(The Pinnacle@Duxton)所拍的照片,上面有很大的公园,入门票要新币$5。

当天我们中午才决定出门,阳光正好。

这公寓有50楼,不过电梯很快,乘搭电梯的时候还会轻微耳鸣。

向着公寓走去的时候,旁边都是小草。

我站在公寓下往上看,有些壮观。

公寓对面的生活写实,有个先生在店屋后面重修家具。

旁边有棵大树,它枯萎的须拉着大树,像不要放弃的,不肯往下跌。

这是我躺在地上拍的照片,出来的效果没有我想像中的美。

在公寓高楼,还没出去的那一刻,有股感动。像是打开了这扇门,迎接你的,将是另外一个世界。

两个上到去,当然要和美景留个念。

这或许是我统计了在那里所有拍的照片后,称得上最满意的一张。一对情侣刚好站在最尾段,天色渐暗,似乎再大的雷雨即来,也分开不了相爱的一对。

在站台与栏杆之间有很大的距离,应该是怕有些人会在这美丽的地方自杀吧?这是用镜头拉近距离,透过栏杆才拍到的。

幸福就是共同生活,过每一分一秒。

Jump!!!

这也是很满意的一张。奇怪为什么我的那么难看,原来是我跳到不好看><

这是在上面看到的景色,很美呢!

我们忘了带些食物去充饥了,挨着饿,等到了灰暗的天色。因为无法站在栏杆处,我想尽办法,握紧了三角架,让它站在高的墙壁上往下拍,还好,不负自己所望。


有机会的朋友上去看看吧!不错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