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算是平淡中又有些惊喜吧?那天刚好不用工作,可以睡到迟迟。醒来的时候,男友早就去上班了。朦朦胧胧醒来,看到桌上留有东西,戴上眼镜,乍看之下是礼物!很惊喜地打开盒子,里面是我之前计划好要买的手表。太感动了~

旁边还有男友精心画的生日卡,唯我独有^^

最近爱上红红的一些饰品,所以,我爱它。谢谢男友^^

晚上我们到Clark Quay吃晚餐当庆祝,
最后还去Haagen-Dazs吃冰淇淋蛋糕,
突破多年来都是蛋糕的代表。


还有谢谢爸妈的祝福~前几天回家的时候,虽然没有蛋糕( 因为我不要),但还是有父母煮的大餐,真的很开心!还有收到四面八方朋友的祝福,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