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

前几天在面子书上看到男性友人说放不下前女友,那么多年了,连我都惊讶他的长情。
我和他在中学的时候是同班同学,那个女孩还是我帮他追的。他追到的那天,兴奋地第一个打电话通知我,他追到她了。

那个女孩是我们的学妹,是个混血儿,不只人长得很漂亮,成绩也很好。他们在一起不久,女孩因为父亲的事业要搬离,后来也发生了许多问题,导致最后分手的下场。我也觉得好可惜。后来我在面子书上回复他说,他会放不下,是因为他把回忆美化了。他说也许吧。

是的,也许吧。

几天前在面子书上不小心看到了前男友的消息,看一下就关了。但是睡觉时梦见了他,出现盼望很久的画面,我突然心痛的惊醒了!啊,才凌晨6点三十分,距离起身上班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回想刚才梦到的画面,感觉好心痛。当初等他等得那么久,日盼夜盼的画面突然涌入心头。但我知道,我不能这样,这些都是回忆了。我们都把回忆美化了。

我望了望睡在我身边的他,我清楚地知道,现在的这个他,才是要和我共度下半辈子的那个人。
他迁就我、包容我、照顾我和我的家人。是的,最重要的,是他爱我,就如我爱他一样。我握着他的手再次睡在他身边,直到起身要去上班的时间。


1 条评论:

~小云~ 说...

也许真的是美化了,才会不愿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