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的际遇

有天驾着车回家,突然遇上塞车,在等待的时候想了很多...

如果,我当初选择在自己的hometown读书,如果我没有选择要修读这科目,如果我没选择进TOA,一切都会不一样吧?或许我会住在自己家中,每天吃妈妈煮的爱心餐点,听爸爸诉说人生的无奈。然后我会遇到不一样的朋友,爱上的是另外一个人。那时,我还会遇到一群爱摄影的朋友吗?还会遇到和现在的朋友一样,那么疼爱我,迁就我的朋友吗?久未联络的朋友透过MSN问我在这里过得怎样,朋友好吗?我很开心地告诉她,很好,遇到的朋友都很好...是的,曾几何时,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来这里后遇到的朋友,每个人都是好人,我很开心。真的...

如果我没这科目,或许我不会去玩摄影,不会买DSLR,不会遇到现在的朋友,不会每天要1点才睡得着,不会知道人生的意义何在,不会知道幸福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