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压力

心情复杂。烦恼的功课,让我再度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很想停止现在的课业,选择到台湾求学,很想任性地对爸妈这么要求。可是我不能,我知道,我无从选择。

从没像现在一样,压力大到头痛。吃了几颗药丸也于事无补。

或许是自己无法承受压力,又找不到可以发泄的道具,理智地劝自己不要三心二意,要坚信自己的毅力。

真的累了,说再多的话语,也无法发泄完毕我的坏情绪。
又能怎样呢?这样问我自己。
还不是一样要走下去。这样说我自己。

多么希望有个肩膀给我依靠,在我累了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拥抱让我拥抱,当我想抱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个双手可以为我,当我流泪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人能摸摸我的头,当我脆弱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一双耳朵聆听我,当我宣泄的时候;
多么希望有颗心能为我停留,当我安定的时候。

算了,别想了,又再理智地告诉自己,花那么多的时间发泄情绪,不如把时间投入在功课里。

明天还是一样要过...

2 条评论:

太陽の方の突進 说...

别想酱多。。。越想越压力的,
听听这首歌吧。。。。
《想太多》

匿名 说...

累了告诉我~
我来给你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