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真实感的幸福

那天,我得到幸福。可是一切,好像都不真实。没有安全感,非常害怕,害怕自己无法做到最好,害怕自己根本配不起,害怕被宠坏,害怕一切一切...

是放不下吗?很想勇敢对他说,或许我还放不下,我还不够爱你。可是,我始终没向他说出口,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幸福,可以慢慢累积。我把想吐出的话语再吞进肚里,我知道,我没有勇气,我害怕失去他。

亲爱的,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还有我自己。太多太多的回忆,让我对幸福很怯步,很怀疑。我没有信心我们会在一起多久,真的没有把握...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得我想哭。

有时听你说起以前的她,偶尔心里会有些醋意。我很自私,明明自己也无法那么快删除全部,却还要恶人先告状似的...不过,我会好好掩饰,不要你不开心,不要你舍弃那么不成熟的思想的公主...


突然觉得“喜欢”两个字,好承重......


3 条评论:

yinn 说...

你很勇敢去接受幸福,勇敢走下去吧。没试过,你又怎么回懂。你的幸福,才刚开始。加油!!!

匿名 说...

朋友...
加油....
现在拥有的就要珍惜哦....
先尝试啊...
没试过哪能说自己不行...
加油...



xiiaOz_xiiaNz

匿名 说...

幸福是一點一滴累積的, 很多事情是要一起度過, 一起面對, 才會體會到那種深深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