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最近心情起伏大,那些小问题都变成了大问题是不是有了情人朋友就无法靠近很想维持良好的朋友关系,可是我发现,我已经渐渐学不会那些人际关系

然后逃离,到为自己打气的情人身边。

然后发现,自己无法打开的心扉,割手也无法解决的事情。怕痛。怕伤痕。怕不美。恨不得每晚哭了才睡。懦夫!理智和不理智在打架,矛盾到我想把头往墙壁撞
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有忧郁症哈哈,搞不好还蛮严重的
没有人明白。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懂!
为什么以前的真情,现在似乎变成了利益关系?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不要再问我什么了,因为我很想放弃了......

1 条评论:

Jesse 说...

這只是過度期...再過一陣子就會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