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宝贝,生日快乐!

其实我不是很习惯和别人称呼他为“老公”,虽然我们已经注册,但我还没正式嫁进他的家,
我还想享受站现在的位置上。但今天工作的时候他因为肚子痛入院,我才放下“面子”和同事
说我老公入院。这时才觉得,称呼让人觉得关系更加密切。

我赶到医院,看他没什么事才放心。本来因为住院很贵而选择不要住院的,但后因公司有
员工保险,所以才决定住下。期间我在柜台登记和病房来来回回,突然觉得,原来所谓的
婚姻,不是想像中那样简单。我感慨得想哭,不是因为他住院,而是突然觉得,
我是他老婆,我是必须照顾他的人。他是需要我的。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
执子之手,与子共著. 执子之手,与子同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我想,我能慢慢懂得婚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