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M之摄

和朋友约好去FRIM拍照,凌晨6点多开车前去,只是为了那里阳光的早晨。未进去之前到了附近的乡村小档口吃早餐,那里有很浓的乡村味道,是拍照的好地方。 进到里面,下了车,眼前的天空真是美得不得了,拍下天空。
再步入植物局更里边,寻找能拍好照的物体。除了植物,还有瀑布。一步一步踏入回忆,犹记得上次光临,是全班同学一起来写生。但这次不同以往,我已经拥有自己的DSLR,我要拍照,我甚至记得那时对自己说,如果我有了DSLR,一定要来这里拍照。我实现了当初的愿望。正当开心地在瀑布平地处拍照,休息时因好玩,脱了拖鞋放在流水处,让拖鞋随流水而冲鞋而下,心想好玩,可见拖鞋越流越远,心想好像不太对劲,若越流越远,拖鞋若冲到下面就麻烦了,马上拔腿前去拾起,正想开心向朋友说幸好之事,结果一个不稳,滑了一下,朋友还亲眼目睹我滑下的一幕,吓着了他,马上放了相机跑过来。其实当时我傻了,或许是吓倒自己了吧,我竟没马上起身。等我清醒时才马上起身,因为我意识到我的DSLR和机身包在我身上,随我跌倒而弄湿了。朋友跑到来,马上要我把相机交给他,他很快速地帮我把记忆卡和电池拿出来,帮我把机身抹干,帮我处理我所弄湿的东西,对了,还包括我的手机。(在此谢谢kuan teck的冷静处理,如果是我,一定没想到要马上处理电池或电子之类)
我全身上下都湿了,除了衣服背后,因为朋友说,我是向前面跌倒的,所以衣服前面湿了,但后面却没有。我的lens也湿了,为自己的糊涂而自责…都是爱玩的结果。结果?结果就是下巴受伤了,因为我跌下的时候,下巴敲到了石头。左手处摩擦到受了小伤,嘴巴里好像也流血了,因为我感觉到血的味道。因为这样,我的相机只能被晾在石头上,不能使用,我则坐在一旁休息,看着朋友走来走去拍照,老是羡慕,怪自己的糊涂。
朋友把我事发后的样子拍下,还要勉强笑。
之后,我就借朋友的Nikon D80拍照。他发现脚处有只水蛭,把玩了一下,就把它给杀了,还为它做了个坟,坟上还设有墓碑。因为相机在我这了,这次则是到他玩水了。他把小石头都放在流水处,说要阻止洪水。哈哈,然后把他那小孩样拍下,因为他的样子,实在像个小孩在玩水,我拍了他,自己在那里笑哈哈。
后来我们在草丛中发现一只很特别的昆虫,有一身白色的羽毛,被朋友抓了回去。
因为有经过IKEA,就到IKANO买了一套衣换上,再去逛街买东西。好久好久没这么轻松了…我这算不算因祸得福?因为跌倒而又有了一套衣服。不过,我宁愿不要这祸。因为这样还生气朋友买铁打酒给我,因为按摩本来就不一定要用药酒啊!晚上打给另个朋友告诉他事情的经过,他还叫我去拜拜…唉~或许今年我犯水,不然每次都是因为水而坏了电器,就像我的电脑…保佑啊~~不要再发生什么事了,除了好事,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