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C 2008

Malaysia International Fireworks Competition 2008 is start from 12 Aug 2008.That day,i went there with my housemate,yar yar.But,we spend quite a long time to go there,because we lose the way go there.

我们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到最前的地方拍照。以下是几张烟花照,虽然有些还挺曝光的。

烟花比赛结束,此地留影

小人国,势必要去这建筑物前吃夜宵

无意拍到的照片,却是最满意的

烟花比赛确实是人生的享受,当我看着烟花绽放的时候,觉得能活在这世界上,真的是很幸福。如果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看烟花,那样更棒!哈,或许只是个梦想...不过,烟花真的好美。从来没感觉到人家所说的烟花是像会掉下来的感觉,可是今天却感受到了,那感觉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