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C 2008 Team China

本来约好许多朋友一起去看烟花比赛,可是在最后的时候,每个人都突然改变了主意,有些累,有些则还有final assignment要赶,有些则是因为没人陪则不去.....最后落得只有我和冠德去。以为自己记忆力仍然很好,结果竟然忘了怎么从seri kembangan的路去putrajaya,又迷路了,对自己说....上一次也是这样。

换了冠德驾车,我则指路,结果迷着迷着,看到多车的地方就跟着了,好过自己寻找入口。本来约定好的朋友,想必是见不到了,很失望地对自己说,还以为能够在一起看烟花绽放。打给阿凯说,我们遇不到了...后来我们决定就停在到达的地方拍照,下了车找到道路进去一个许多人拍照的地方,突然看见他们说的目的地,联络后才知道,原来我们错了道路,却到达了同个目的地。兴奋的情绪一下被涌出心头...冠德体贴地带路,出到草外便寻找阿凯和明慰的踪影,结果,他们竟然就在眼前。明慰生病了却还是抱病来拍照,真替他担心,但这也代表了他对摄影的热诚,不是吗?

等了好久的时间,烟花比赛才开始...

....很喜欢下面这张照片里面的烟花,因为很像蒲公英.... .....心形的烟花..如果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看,你觉得有多浪漫?..... ....那晚的月亮,又圆又亮,不知道我许的愿望会不会实现?.... ....拍完照后,去makmak档吃夜宵,畅谈自由....

.....很享受和朋友一起去拍照的时间,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