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吧!我养你!”

除了工作,你还有多少时间留给自己?



我想,听男人对自己说 “辞职吧!我养你” 这一句话会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者做些小生意,不用看外面的人冷言冷语。



男友工作上遇瓶颈,公司的上司是小人,处处针对他。他很辛苦,时常工作到凌晨才放工,说我也习惯吧,毕竟在广告公司工作是非常辛苦的。我羡慕这样的生活,但我过不惯这种生活。我体较弱,睡不够或睡不好,起身的时候就非常辛苦,就会出现想吐的现象。

还好我现在的公司和上司极好,每天准时上班下班,偶尔赶工加小班的时候上司还会说别赶了,明天再继续吧!然后还替我关冷气,说:“这样你就会热,就会回家了!” 你说,上司这样对你,简直又气又好笑地想说一句:“这么会有这种上司啊?”(通常上司只会要你继续做)

一份好的工作,就是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兼顾到家庭之余,又能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老板关心员工,让员工有归属感,这样才能赢得员工的卖力与真心


那天我放工回家,男友信息我说工作很辛苦,我也很心疼,就回复他说:“辞职吧!我养你!” 好man的一句话,竟从我口中说出。当下的这句话听起来有些冲动也浪漫,但我也知道,我根本养不起他。当初我辞职换工的时候他也说出了这句话,当下很感动,所以后来从马六甲回新加坡找工的一、两个月都是他养我的。

我想他也知道我根本养不起他,毕竟他还有其它负担,所以他停止了我的陶醉,拒绝了我的浪漫。我唯有继续祈祷,希望有更好的“钱” 程邀请他,毕竟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再听他很骄傲自信地对我说:“辞职吧!我养你!”


没有评论: